喜欢就好.

【秦霄贤×你】关于平胸

请勿上升❗



气急败坏的你轮起枕头砸向正准备逃离案发现场的秦霄贤,原因就是因为今天早晨你们俩平躺在床,各玩各的手机,秦霄贤嘴欠的来了句,“宝贝,你一躺下胸都没了,和我一样平”。



身为一个女人,被嘲笑胸小如同男人被嘲笑大象鼻子小是一样的羞辱,当初追老娘时就没胸,也不见你说什么,怎么了,现在到手后开始嫌弃了,你光着脚丫子一路奔跑,今天说什么也要打他一顿,让他知道什么叫求生欲。



“秦霄贤,有本事你别跑”你气喘吁吁的弯腰,双手扶着膝盖,枕头早就在扔他的时候被他接住。早知道就不买这么大的房子了,追个人跟跑八百米似的。



“没事的宝贝,没胸没事,咱给国家省布料”秦霄贤越是笑着说你越生气。


秦霄贤抱着枕头慢慢靠近你,“跑累了吧..卧槽!”,你猛的起身一拳打在了秦霄贤护住胸的枕头,“哼,还说我没胸,你看看你,连胸肌都没有,跟个螳螂似的”



互相伤害谁不会?



“说什么呢!”秦霄贤在没肌肉他也比你力气大,手臂环住你的腰,直接提起你重新进了卧室。



“谁叫你先说我没胸的!”

“可我又不嫌弃!”



你还想继续和他辩论,结果床头柜的手机响了,他去接电话你也不好再说,走到他前面抬起脚丫,故意使劲咬他的耳垂,秦霄贤耳朵最敏感,轻轻一碰他就痒得开始傻乐。



“秦霄贤你乐啥呢”

“啊!哦,没..没事,我媳妇咬我”


“哎好,一会见”

“OK”



秦霄贤放下手机,侧躺在你旁边,细长的胳膊将你往怀里搂了搂,“好啦,我就喜欢你胸小,这样我就可以亲自把它养大,多有成就感”



“哼”你脑袋钻进被子里,不想搭理他。



“再不理我的话,那我就....”说着秦霄贤的大手开始溜进被子里,扯你的睡裙。



你是真怕了这家伙,别看精瘦精瘦的,可能折腾你了,昨晚已经做了两次,早晨可不能在做了,腿会废的。



“哎不要,我理你理你”凌乱的头发阻挡了视线,秦霄贤轻轻的扒开前面的头发,用手帮你捋好。


“刚才我哥们打电话叫咱去他新开的甜品店捧捧场,有你最爱吃的蓝莓慕斯哦”


“那还等什么,快走啊!”



一提到吃你比谁都积极,曾经因为只剩下最后一口蛋糕被秦霄贤偷吃,你直接“哇”的一声哭出来,秦霄贤怎么哄也哄不好,直到最后又去蛋糕店买了五盒不同口味的蛋糕才让你停止了哭泣,他觉得好笑,头回见一姑娘因为吃大哭,要知道每个女孩在男孩子面前都是装胃口小的,唯独你不同。



打开衣柜挑选适合穿的衣服,“嗯..既然是甜品店,甜,那就穿这套情侣装吧”你把半截袖和短裤扔给秦霄贤,自己则是一条连衣裙。



又到了最苦恼的时候,挑选内衣,秦霄贤饶有趣味的从背后抱住你,下巴抵在你头顶,伸手拿下一件黑色蕾丝边的聚拢型内衣递给你,“这个吧。”



“我不,每次穿它都会勒出红印”其实就是胸太小。


“那这个呢”秦霄贤又重新拿起旁边的红色内衣


“这个是厚的,现在穿很捂的”



秦霄贤到最后挑花眼也没挑出个和你心意的。



“不行!!你给我穿上!”你最终的决定是不穿了。



“没事,连衣裙胸前有特殊设计,我贴上胸贴后根本就瞧不出来,这也是胸小的好处,不受约束,爽!”



秦霄贤默默的来了句,“刚刚也不谁因为胸小发飙的”






朋友的甜品店店面虽不大,却也布置的十分好看,壁纸是粉色系的,就像草莓蛋糕,满屋都散发着浓郁的蛋糕香味。



“来啦”老秦哥们见你们过来打了声招呼

“行啊,装修的不错嘛”秦霄贤领着你一起参观

“来来,坐这,特意给你们备了蓝莓慕斯,我去拿”

“好”




一定是老秦告诉他哥们你喜欢吃蓝莓慕斯的,因为秦霄贤不爱吃蓝莓味的各种食物。




你环顾四周,很早之前你也想过要开个属于自己的甜品店,这样就会有吃不完的蛋糕,“老秦,咱也开个甜品店呗”



“要开咱也得开内衣店”秦霄贤的嘴脸明显不怀好意的上扬



你就知道秦霄贤嘴里没啥好话,赏给他一个白眼,嘴里无声的骂了句“滚”,扭头继续等着你的慕斯。



老秦哥们没出来,倒是他家的女儿端着一小块草莓蛋糕出来了,“秦叔叔,爸爸让我给你的草莓蛋糕,爸爸说慕斯稍微再等一会”。



秦霄贤一直是个女儿奴,将小姑娘圈外怀里,温柔的指了指你,“慕斯是你这位阿姨点的!”,听到“阿姨”两个字你差点没忍住跳起来打秦霄贤,你才阿姨呢,你全家都是阿姨,哎不对,他全家都是阿姨,那你岂不又变阿姨了。



小姑娘瞅了瞅你,扭头去秦霄贤说,“姐姐好漂亮”,还是女人最懂女人,你脸上立马堆起了笑容,伸手揉揉小姑娘的脑袋,“谢谢你,你也好可爱呢”,你抬高下巴用眼神瞪他,很嘚瑟的炫耀,“瞧见没,小姑娘叫我姐姐”。



秦霄贤低头问小姑娘,“为什么不叫她阿姨呢?”,小姑娘接下来的话险些没让秦霄贤乐过气去。



“因为有胸的才叫阿姨,姐姐没有胸,所以我才叫姐姐。”




暴击!这绝对是暴击!小姑娘一脸天真的说完,你直接石化,顿时感觉五雷轰顶。




秦霄贤憋的脸通红,又不好说什么,叫小姑娘去找爸爸,他则坐到你身边,拉过你僵在半空的手,一点一点揉开,忍着笑意安慰道,“小孩子天真无邪,说的话不必当真..真的”


到底他还是没忍住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



全程无精打采的吃完慕斯,秦霄贤便称你有点不舒服提早回了家。



到家后你把衣柜里所有小码不显胸的内衣通通扔掉,只留下海绵较厚穿起来显胸大的内衣,先天不行那就后天来补,看谁还说你胸小。



秦霄贤一一将你扔在地上的内衣捡起收好,“好啦,来,把手里的那件给我,胸大胸小都无所谓,谁说交朋友谈恋爱是奔着女孩子的胸去的。”



“可..我这也太小了”你委屈的撅起嘴巴,低着头坐在床边。


“小怎么了,大又怎么了,反正都是我的,别人也看不到,我又不嫌弃,再说了,一口能含住的快乐他们还体会不到呢”秦霄贤刻意压低嗓音在你耳边吐气,惹得你一阵颤栗。




双手绕过他的脖子,撒娇着说,“那你以后不许再说我胸小!”

“好!”

评论(32)
热度(923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嘎嘣脆j | Powered by LOFTER